动物园梨子

专注冷CP一百年

【锤铁】保镖(九)

沙滩大海、万里无云,Tony惬意地倒在躺椅上,在遮阳伞的遮蔽下享受这海风,还有沙滩上那些穿着泳装的美好热辣的景致,暗中心里鉴赏哪件泳衣更配肤色,那个身材更加傲人,然后只觉有些口渴地侧头喝一杯美味的饮料。

海滩上最耀眼性感的人被自己即使遮掩在墨镜背后也无法抵挡的魅力所吸引,露出一个勾人的微笑,而Tony则装作毫不在意却撩人地朝对方勾勾手指,然后美人就如蒙圣恩兴奋地朝自己奔跑而来了。

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散乱着、蓝色的双眸比这海景更加引人入胜、那傲人的胸脯、那完美的腰线……Tony张开双臂无奈地表示“受不了自己这么受欢迎,但还是勉为其难地接受你这个美人吧”。

然后Tony就落到了一具魁梧高大的雄性躯体中,同样的金发蓝眸大胸,拥有完美肌肉构成的性感腰线,低沉地像从胸腔中发出的磁性男声:“痒么,Tony,我帮你挠。”

“留疤,不要。”Tony慌张得口不择言,想继续说什么却发觉口干得无法开口,连忙去取饮料喝下。

蔬菜的清香充盈了整个胸膛。

“不!”

Tony连忙坐起,望向四周空无一人,顿时放了心,幸亏是梦……

等一下,自己怎么在移动?四周怎么都是泥地?上,衣服呢,怎么只盖着一张破布?

拿着木棍的Pepper对同样披着一块破布的Thor冷冷地说道:“他是你的了,我已经受够了,起码让他和你滚一遍赋予这土地生命力有点用处吧,我走了。”

然后Pepper将Tony卸下,踩着高跟鞋在田地里如履平地地推着一辆儿童手推车走了。

“那我们开始吧。”Thor声音沙哑,布块落下,身下一只麦克风翘得老高,向毫无防备、身体门户大开的Tony压去……

“不!”

依然是海浪声,但荒无人烟,身后是未开发的热带植物构成的野生森林,Tony翻着白眼:“来真的吗?又一次?”然后往后一看,又是一个野蛮人打扮的Thor,“妙极了,这次是人猿泰山是吧?”

上帝啊……这梦怎么有点真实起来了?

凌乱的巢穴中,充溢着食物、汗水和雄性荷尔蒙混合起来的味道,男人的肌体交织在一起,野蛮而原始地满足着皮肤上的饥渴感。压在身上男人躯体炽热而雄壮,一种从未有过的纯粹激烈欢愉彻底地击中了Tony,满足和饥渴的界限间的不断游走让他忍不住攀上了男人结实的背膀:“将我抱紧一点……”

男人带着野性的低吼回应了他,将身下的男人更用力地压入草铺中……

Tony像是受惊似的睁开眼睛,左右环顾,再次松了一口气,是自己房间,刚才的只不过都是一场荒唐的梦而已,都怪Friday讲的那些稀奇古怪的黄段子。

“拜托,你就都怪上Friday了?”Tony一愣,望向发声处,却见是一个戴着金丝框眼镜,长相和自己如出一辙但气度知性文雅完全不一样的另一个Tony。

“Tony”坐在床边,优雅地交叠着双腿,悠哉地翻着书,看都没看愣愣地看着他的Tony,只带着几分天然的睥睨轻飘飘地说道:“说出你有多渴望一只麦克风有那么难吗?”

“闭嘴吧,我。”

今天早上Tony顶着一双大大的黑眼圈从房里出来了。

“Tony早上……怎么了?昨晚没睡好?”

“多读点书,愚蠢的原始人。”

“???”

“先生,你昨晚睡得不好吗?需要准备咖啡……”

“愚蠢的Friday,进入静音模式。”

Friday的声音立即中断,而显示屏上则出现了一个大大的“?”,但是好女孩还是很贴心地标注了一个咖啡杯的符号作为询问。

Thor就在楼梯上看着Tony风风火火地走进厨房,无视惯例的一大杯蔬菜汁,四处搜刮着咖啡豆,打算让已经停用许久的咖啡机运作起来。

某个不知死活的大个子跟着走进来拿出咖啡杯,将蔬菜汁倒得满满的一杯,然后笑得灿烂地递给Tony:“现在跟咖啡很像了吧?”

“你干嘛不将自己装杯里说自己是咖啡算了?”Tony用力地扯着Thor的脸,将那个又憨又暖的笑容扯得变形,一字一顿地命令,“今天我就是要喝咖啡,谁也拦不了我!”

Thor笑容不变,反手抓住Tony的手细细地揉捏,发音虽然有些变形但依旧温柔:“好,今天算你健身日子里的cheating day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Tony抬头,眼睛瞪得老大,这男人,明明刚才还是自己要示威一番表示自己是不可操控的,这家伙这话一讲,反倒变成他大方地纵容自己了,气得Tony鼻子里直哼哼。

而且,该死的,又占自己便宜。

Tony撒手又反抓住住对方,然后狠狠地咬了一下,结实的肉弄得Tony牙酸:“怎么会有你这么烦的人。”

那怎么会有你这么可爱的人?Thor将Tony的手抓住放在嘴边看着对方慌乱的样子张口做个样子,然后才笑道:“好吧,我们还是不要吃对方了,今天想吃什么你决定吧。”

Tony触电般地脱手,不自然地用手指摸摸鼻子:“你厨艺就那样,有Friday帮忙也刚及格而已,”然后又揉揉下巴,这肌肉男肉也太硬了些,自己下巴没脱臼吧?“还不如叫外卖,或者请厨师……”Tony忽然停下来不说话了,上下扫视面前的Thor,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Thor,你做这份工很久了吧?关于保镖这份工你正式做过几遍了?”

“第一天入职的发布会,”Thor扳着手指数,但一只手都没数完,“你一个多月来只上次去了一次公司,其余都是电话会议……两次。”

Tony眉头连挑,手臂环胸地打量着Thor:“正经的工作不做,其他多余的倒是做了不少啊。”

“健身教练、饮食营养师、生活助理、电话接线员、助进食摆设……”Thor这下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了,“床伴。”

联想到自己睡眠不足的原因,Tony耳根一阵发热,但还是心虚地作不屑态:“说话注意点啊,我什么时候这么没品位跟你睡过了?”

Thor老老实实地回答:“跟我看电视时两次睡我肩膀上,三次睡我大腿上,上次水痘我还陪你过夜睡……”

“这些都不是重点!”Tony声音出奇地大,打断了Thor继续细数下去的打算,轻咳几声企图夺回些注意力,“重点是你都没正经地当过我几天保镖。”

“所以?”

“我对你的业务水平表示怀疑,今天,我们到市区里去吃,就我们两个,我要考察你的能力。”没派对、没美女、生活还该死的健康,就算是科学家,天天呆在实验室,Tony也觉得自己快闷得发霉了,只自己一个人去肯定不一会后头就跟一大堆人,Thor虽然烦人,但有他跟着,Pepper和Jarvis都不会反应过度。

“我明白了。”对比起Tony以前的生活,他最近是过得闷了些,只要不太出格,Thor也乐意看到Tony开怀些,“我待会去准备车。”

这么好说话?该不会要把自己带到新泽西去吧?但难得自由时间,无论去哪,Tony自有方法自娱自乐:“别穿那死板的西装,穿休闲点的衣服出去。”

“明白了。对了,Tony,你这个月廋了一点,裤子都有点松了,内裤都有点露出来了,注意点,穿些更紧的。”

“……多谢你这么久之后才说给我听。”

“西装的时候看不出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不打紧。还有,红色配金色真的时髦。”

Tony脸色涨红,倔着嘴反驳这个偷窥狂:“你自己穿的颜色又很时髦吗?”

某人不知羞耻地拉一下裤子:“我也喜欢红色。”

猝不及防,男人完美的身体曲线全数落在眼里,腹肌下的人鱼线,显露一角的体毛,红的刺目的内裤包裹着的是……

说出你有多渴望一只麦克风有那么难吗?耳边似乎传来了幽幽的呓语……

“我不需要麦克风!”

气急败坏的小男人赌气地朝Thor哼一口气,然后扭头走掉了,留下脸皮城墙厚还在笑吟吟的大个子。

评论(2)

热度(25)